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10月8日宣 赛季至今拜仁在各项赛事保持着全胜战绩,俱乐部体育主管弗罗因德对主教练孔帕尼大加赞扬。...
2025-10-08体育播报10月7日宣 托万时隔6年多重返法国国家队,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回归的感受。他说:“这太不可思议了,我...
2025-10-08体育播报10月8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,目前多家俱乐部都想签下拜仁后卫于帕梅卡诺,并且愿意开出高额薪...
2025-10-08体育播报10月08日宣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更新专栏,在新赛季一波创纪录战绩后,马特乌斯认为拜仁是现如今的欧洲最...
2025-10-08体育播报10月07日宣 英超第7轮,水晶宫不敌埃弗顿遭遇赛季首败,他们的跨赛季12轮不败也就此终结。英超官方盘点...
2025-10-08